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厅财务处、四川省农村水利中心到人民渠一处调研水利工程维修养护工作

水利厅财务处、四川省农村水利中心到人民渠一处调研水利工程维修养护工作

日期: 2021-09-22 浏览量: 4747 来源: 人民渠一处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17日,水利厅财务处、农水中心调研组到人民渠一处调研灌区水利工程维修养护及资金使用等方面工作。

调研组一行重点查阅了人民渠一处2019年、2020年水利工程维修养护项目、日常管养、一般防汛抢险资料及相关财务资料,组织召开了调研会。

省农水中心调研员吴兴武就本次调研工作任务、背景做了说明。人民渠一处处长赖剑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对厅财务处、省农水中心长期以来对人民渠一处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近年来我处水利工程维修养护工作项目管理、资金使用情况等作了汇报。副处长吴平勇就我处2019年、2020年水利工程维修养护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对维修养护项目必要性、特殊性,分级管理、制度建设、资金计划的时效性、预备费预留等提出了建议。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