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工程建设司抓紧推进部党组直接组织和推动的第四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西藏项目建设实施

水利工程建设司抓紧推进部党组直接组织和推动的第四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西藏项目建设实施

日期: 2021-11-17 浏览量: 8213 来源: 水利部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水利部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李国英部长在第十次水利援藏工作会议上的部署要求,2021年11月10-13日,建设司会同中国水科院、部大坝安全管理中心、南京水利水文自动化研究所、西藏自治区水利厅等单位组成工作组,开展“西藏旁多水利枢纽工程安全监测系统改造”和“林州县卡孜水库雨情测报改造和大坝安全监测设施建设”项目实施的推进落实工作。

  工作组现场调研了西藏旁多水利枢纽工程和林州县卡孜水库的建设和管理情况,分别召开现场推进会,听取承担单位对项目实施情况的介绍和受益服务对象的意见建议,并对项目实施的重点环节和进度安排提出了要求。

  建设司王胜万司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西藏旁多水利枢纽工程安全监测系统改造”和“林州县卡孜水库雨情测报改造和大坝安全监测设施建设”作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第十次水利援藏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把两个项目做成可复制、可推广的西藏自治区水利工程智慧化建设的样板。二是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各单位要结合党组织共建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敢于担当、勇于挑战、克服困难,全力做好项目实施工作。三是把实事办好。项目承担单位要按照“把好事办好,把好事办实”的要求,充分考虑安全监测和雨情测报系统的安全性、实用性、先进性和及时性,根据受益服务对象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优化实施方案。四是按期高质量完成两个项目。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年底全面完工的要求,建立旬调度机制,在保证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节点控制,及时解决制约因素和问题,按期交答卷,让部党组放心,让受益单位满意,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取得实效。

  建设司、水利部援藏工作组和西藏自治区水利厅、中国水科院、大坝安全管理中心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本次活动。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