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开展水土保持国策宣传教育进党校活动

广元市开展水土保持国策宣传教育进党校活动

日期: 2022-06-22 浏览量: 10433 来源: 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22日,市水利局联合市委党校举行“水土保持国策宣传教育进党校”培训活动,市水利局总规划师王翼龙以“践行‘两山论’推进广元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县区乡科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的120余名学员进行了专题讲座。

讲座以“水土保持与生态文明”为切入点,图文并茂、深入浅出的介绍了我国生态环境和资源面临的形势、水土保持及其重要意义、水土保持与生态文明的关系;对“两山论”进行了重点解读;并结合广元市水土流失特点与水土保持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推进广元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新思路;为全体学员们上了一堂深刻的水土保持国情教育课。

通过本次专题讲座,提高了县区乡科级领导干部对水土保持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本次培训的知识融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为推进广元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