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水利局迅速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发现问题整改工作

市水利局迅速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发现问题整改工作

日期: 2022-07-12 浏览量: 10339 来源: 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7月11日,广元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安全检查问题通报暨整改推进会。会议由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尹国剑主持。市水利局有关科室负责人、有关县区水利局分管安全领导和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省安全生产大检查督查组对我市水利行业检查发现的问题清单,对问题逐条讨论,明确了整改措施、要求、时限,确保整改有针对性、操作性和时效性。

最后,尹国剑副局长就问题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正视检查发现的问题,端正态度立行立改,认真履职尽责,抓好整改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水利安全环境。二是多措并举抓好安全宣传。要充分利用单位显示屏、报刊、电视台等传统媒体,结合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同时开展“五进”活动,持续抓好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创新举措和典型成效的宣传报道。三是强力推进问题整改。要针对问题清单,逐条落实整改措施和时限,同时举一反三,围绕防洪度汛、在建工程、水电站、水库等水利行业重点领域,持续抓好隐患排查整治,切实做到闭环管理。四是逗硬开展督查检查。各相关单位要认真按照全市水利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部署要求,切实开展企业自查、属地检查和行业督查,充分利用“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基层,开展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逗硬执法。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