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水利局:志愿服务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市水利局:志愿服务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日期: 2022-07-15 浏览量: 4978 来源: 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水利:志愿服务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79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彦江带领4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在“双报到”将军桥社区开展“红色星期六”党员志愿服务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活动中,市水利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分成2个小组,在华北市场和福兴家园小区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应知应会知识宣讲、“牛皮癣”小广告清除和卫生死角整治。志愿者手小铲,对辖区居民楼栋内、公共设施上的小广告进行了彻底清除同时清理干净楼道里的堆物;向小区住户和过往群众进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并发放宣传资料;对行人乱丢垃圾、横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志愿者顶烈日冒酷暑用汗水和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本次活动共发放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单1000余份,清理“牛皮癣”小广告260余处。

文明创建,党员先行。通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市水利局党员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集中解决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进一步改善了社区、街道的环境卫生,有效助力更高水准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