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水利局开展政治教育 筑牢政治忠诚

市水利局开展政治教育 筑牢政治忠诚

日期: 2022-08-03 浏览量: 4911 来源: 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水利系统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走深走实,落实好《广元市水利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十个坚决”》。市水利局从今年5月起在全市水利系统开展“政治忠诚、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教育。8月3日下午,召开“政治忠诚、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辅导会,专题辅导会辅导+交流”的方式开展

辅导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云刚以“筑牢政治忠诚,严守政治底线,履行职责使命”为题,从追溯忠诚之源、永葆政治本色铸牢忠诚之魂、坚定政治信仰深悟忠诚之要、把握政治方向提高忠诚之能、增强政治本领严守政治规矩、防范政治风险恪守政治纪律、锤炼政治品格6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局2名干部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和“政治忠诚、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教育开展情况交流发言,畅谈心得体会,从强化政治理论,深化思想认识,提升工作水平等方面深入剖析,谈认识,话感想,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通过开展“政治忠诚、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教育,全市水利系统干部职工政治忠诚进一步筑牢、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严明,切实把教育成果转化为水利为民的具体实践,以新面貌新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