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厅调研指导广元抗旱项目及山洪防治项目推进工作

水利厅调研指导广元抗旱项目及山洪防治项目推进工作

日期: 2022-11-18 浏览量: 7043 来源: 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1月16日-17日,省水安全与水旱灾害防御中心副主任孔祥东一行来广调研和指导我市抗旱项目及山洪防治项目推进工作

孔祥东一行先后到苍溪县龙王镇场镇、陵江镇六槐供水站和剑阁县白龙镇、鹤龄水厂等地调研指导抗旱项目推进情况。调研组一行认为广元抗旱项目及山洪防治项目推进方面措施积极有效,对广元的抗旱项目及山洪防治项目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考虑元旦春节和疫情防控等影响施工进度的各种情况,抓紧有利时机,科学安排工序,确保按时间节点要求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二是各县区要成立以政府分管领导任组长的工作推进专班,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规范、高效用好中央水利救灾资金。三是要切实履行行业监管责任,全过程、全链条、全要素加强质量、安全和进度监管。

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蔡伟陪同调研。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