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召开2022年水土保持重点工作推进座谈会

广元市召开2022年水土保持重点工作推进座谈会

日期: 2022-11-28 浏览量: 9586 来源: 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1月24日,广元市水利局组织召开了全市2022年水土保持重点工作推进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各县区水利局汇报2022年度水土保持重点工程推进情况及水土保持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经验;市水土保持站安排部署了全年目标任务冲刺攻坚工作,组织讨论了加快推进2023年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工作思路和方法,明确了水土保持工作努力目标和方向。

会议要求水土保持工作开展要以目标为导向,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要点为方向,完成全年重点工作;以项目为抓手,完成2022年水土流失治理任务;以检查为抓手,搞好生产建设项目监管;以谋划为指引,搞好2023年项目储备;以能力提升为引擎,抓好水保干部能力提升;以宣传为突破,逐步提升水土保持意识。

广元市水土保持站、各县区分管领导及水保股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