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召开2022年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工作部署会议

广元市召开2022年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 2022-12-02 浏览量: 4981 来源: 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2022年12月2日,我市召开2022年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工作部署会议,广元市水利局机关党委书记潘洪宾主持会议,并就对各县区2022年度考核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考核工作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讨论了《2022年度广元市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方案(征求意见稿)》,考核内容主要包括约束指标、主要控制指标完成情况、管理措施、节约用水、基础能力建设等方面。各成员单位结合年度工作情况对考核方案进行修改完善。

会议强调,一是要科学合理设置考核指标,全面真实反映各县区年度工作情况,强化考核结果应用。二是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加强联系配合,共同推进水资源管理工作。三是对各县区报送的自查报告和支撑材料要认真复核把关,严格标准赋分,考核结果要充分体现公平、公正。四是认真对照省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领导小组的工作要点和考核办法,梳理我市水资源管理和节约用水各项工作,查漏补缺,切实整改存在的问题,梳理工作中的亮点和经验,以良好的工作成效迎接省级考核。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