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省河湖中心督导我市河道采砂管理工作

省河湖中心督导我市河道采砂管理工作

日期: 2023-01-18 浏览量: 5021 来源: 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月13-14日,省河湖中心采砂事务处赴广元市开展河湖采砂管理督导工作。工作组现场查看了嘉陵江剑阁县段、苍溪县段河道采砂有关情况,参观了苍溪县河道砂石智慧化管理情况。督导组对广元市河道采砂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督导组强调,河道采砂事关生态文明建设,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重视河道采砂管理工作。督导组指出,当前河道采砂敏感性强,供需矛盾突出,群众关注度高,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抓好河道采砂管理工作。督导组强调,要高位推动河道采砂管理工作,压紧压实管理责任,将河道采砂工作纳入河长巡河问河重要内容;要充分运用河道砂石采运管理单平台,切实加强运行管理;要加强与公安、交通运输等部门联动,强化巡查频次,合力整治涉砂乱点乱象,保障良好河道采砂秩序。

市水利局副局长陈云刚陪同督导。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