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省水利厅调研我市生态清洁小流域建设情况

省水利厅调研我市生态清洁小流域建设情况

日期: 2023-02-09 浏览量: 8555 来源: 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2月8日,省水利厅水保处四级调研员张蓉同志带队到我市利州区麻柳沟小流域调研生态清洁小流域建设情况,市水利局总规划师王翼龙、市水土保持站、利州区水利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蓉等一行现场查看了麻柳沟小流域高山湿地和周边河道,听取了利州区水利局的汇报,详细了解生态清洁小流域组织管理、综合防治、治理成效等情况,对麻柳沟小流域建设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创建生态清洁小流域国家水土保持示范工程提出指导意见。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