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水利局组织召开落实水利行业2023年度建筑业产值及重点水利项目推进工作会

广元市水利局组织召开落实水利行业2023年度建筑业产值及重点水利项目推进工作会

日期: 2023-03-10 浏览量: 9310 来源: 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2023年3月7日,广元市水利局组织召开落实水利行业2023年度建筑业产值及重点水利项目推进工作会,部署我市重点水利项目工作,推动提高我市建筑业产值。党组成员、副局长尹国剑主持会议并讲话,局规建科、农水科、水保科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区)水利局分管领导、规建股负责同志,水利工程项目法人分管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广元市培育和壮大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二十条政策措施》、《2023年度建筑业产值目标绩效考核办法》等文件,就落实全市水利行业2023年度建筑业产值目标任务及措施进行了指导建议。会议还对全年水利工作要点、近期重点水利项目推进以及全市水网建设规划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指出,《广元市培育和壮大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二十条政策措施》是进一步推动我市建筑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做大做强和培育壮大我市骨干建筑业企业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强化我市财政收入的重要工作。各县区要加强政策学习,紧紧围绕年度任务目标,采取有力措施,千方百计抓好建筑业产值留存本地工作的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形成合力。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是水利行业全面落实拼经济、搞建设、促发展的重要抓手,市县水利部门务必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坚定信心,聚心聚力,创新实干,通力配合,凝成合力,共同抓好相关工作,形成齐抓共管、共同推进的良好局面。二是明确任务,抓好落实。各县区要根据实际民生需求,结合远景规划布局,站在全局角度谋划项目;要加强信息收集,把握政策走向,主动出击抓好资金争取工作;要质量与安全并重,按照基本建设程序做好项目管理工作,严守安全生产底线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三是强化调度,逗硬考核。市水利局建立长效机制,采取月通报、季排位、年考核的方式,通过“双随机、一公开,两书一函”等多种形式,督促各县区水利部门树立争先创优意识,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工作,确保每月、每季度和全年任务目标的完成。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