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水利局在全省河湖管理保护暨水电站安全监管工作推进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广元市水利局在全省河湖管理保护暨水电站安全监管工作推进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日期: 2023-03-14 浏览量: 4704 来源: 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3月7日,水利厅在成都组织召开全省河湖管理保护暨水电站安全监管工作推进会,会议主题是传达学习水利部2月16日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及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水利工作协调机制会、2月20日全国河湖管理工作会、2月27日农村水利水电工作会等精神,总结2022年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形势,研究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会议由省河长制办公室副主任刘锐主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以视频会形式召开。

广元市水利局从“着眼三个问题,夯实河湖水域岸线管控基”“围绕三个维度,构建河湖水域岸线管控网络”“聚焦三个重点,强化河湖水域岸线管控实效”三个方面,就河湖水域岸线空间管控工作作了大会经验交流发言。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云刚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