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市乡村水务示范县建设推进工作会议

全市乡村水务示范县建设推进工作会议

日期: 2023-03-28 浏览量: 4419 来源: 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推进我市乡村水务示范县建设,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建设任务。2023年3月27日,广元市水利局召开了全市乡村水务建设推进工作会议。受李彦江局长委托,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东全主持会议并进行了专题安排,利州区、昭化区、旺苍县、苍溪县水利局分管副局长、相关股室负责人和具体经办人员以及市水利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利州区、昭化区、旺苍县、苍溪县水利局关于2022年乡村水务示范县建设情况、年度实绩考核准备情况及2023年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了2023年度乡村水务示范县建设工作;集中学习了《四川省乡村水务百县建设行动实绩评估办法(试行)》,针对相关指标进行了细致解读,对2022年度全市乡村水务示范县实绩考核进行了专题研究。

谭东全副局长要求,一是要发挥好考核这根“指挥棒”,围绕项目清单、投资、进度、验收等方面,对标对表进行梳理,抓实抓细考核资料及相关报表工作,总结出各县特色亮点和经验。二是要大思路统筹乡村水务,争取县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和统筹;做好乡村水务各项保障工作,要跨出水利行业看水利;加大技术力量保障。三是要千方百计处理好来信来访,做好抗旱保供;立足实际做好春灌用水工作;科学调度,提高水的有效利用率。四是要结合产业发展、农旅开发、水系建设等做好宜居宜业的水美新村建设和水利风景区建设。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