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水利局考察木门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

市水利局考察木门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

日期: 2021-05-31 浏览量: 7168 来源: 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市水利局一行到旺苍县考察木门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旺苍县依托木门镇三合园区积极创建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其中水土保持科普体验馆将旺苍元素融入布展设计中,综合运用图文展板、艺术造型、高科技声光电、多媒体互动技术、沙盘、模型等展陈手段科普水保知识,量身打造六大核心亮点,展示水保成果,将旺苍木门水土保持科普体验馆打造成为集拓展教育、展示成就、城市宣传、文化建设等功能为一体的一站式水土保持科普宣传综合平台。

 

考察组一行查看了旺苍木门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园区现场,听取了科技园创建工作情况介绍,并就实际工作过程中的理念、做法、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考察组一行肯定了旺苍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创建工作,认为园区的建设是县委县政府领导高度重视、相关部门联动到位、共同协作的成果,特别是在水土保持项目带动产业结构调整,以“红绿”融合发展理念,依托本地红色文化旅游和黄茶绿色产业发展,促进企业壮大增收和革命老区农民致富等工作上深受启发。通过建立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有效增强了群众对水土流失危害与开展水土流失治理紧迫性和重要性的认识,起到国策教育和科普宣传的作用。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