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市水利局党员干部参观川渝地区红色珍档展活动

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市水利局党员干部参观川渝地区红色珍档展活动

日期: 2021-09-17 浏览量: 4367 来源: 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

——市水利局党员干部参观川渝地区红色珍档展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9月15日,市水利局党员干部冒雨前往市政府大院参观川渝两地红色珍档展,回望波澜壮阔的百年印记。

本次红色珍档展展出了包括杨闇公、吴玉章、王右木等革命先烈留下的文献资料和川渝地区党员干部抗疫日记、请战书等珍贵图片。在讲解员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一起回顾了川渝两地从解放时期到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再到阻击新冠疫情的奋斗历程。面对这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及文献资料,大家感慨万千,纷纷表示要时刻谨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牺牲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继续走好“赶考”之路,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到水利事业。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新时期水利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心和决心。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