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结果反馈
你对我市全面落实河(湖)长制有什么好的建议?

按照中央、省委关于全面落实河长制的部署及要求,我市把河长制工作作为各级党委、政府“一把手”工程,市委书记、市长亲自挂帅担任总河长,从战略上整体推动、从战术上具体指导,做到了工作方案到位、组织体系和责任落实到位、相关制度和政策措施到位、监督检查和考核评估到位,于去年(2017年)底全面建立了河长制,比中央确定的目标任务(2018年年底)提前一年完成。

今年以来,我市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并切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决落实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要求,深入推进河长制,筑牢夯实嘉陵江上游生态屏障,河长制制度优势初步显现。

反馈情况:
截止2020年6月17日,未收到网友对全面落实河(湖)长制的留言和建议。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