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结果反馈
2019年首届全国节水知识大赛正式开始啦!

下面将如何参与练习答题以及正式开赛时如何领取红包奖励的方法,分享给大家

正式开赛时间为9月11日-10月10日,期间有机会参与红包抽奖。

1.扫描2019年全国节水知识大赛二维码或微信搜索全国节水知识大赛微信公众号,在关注后,点击页面下方“竞赛答题”-->“参与答题”,进入填写用户信息。

2.填写相关信息后,点击“提交”按钮后进入开始答题页面,温馨提示:单位简称最大支持5个字,此项将作为后期大数据分析及表彰的重要依据。

3.点击“开始答题”,进入答题页面,共10题(单选7题,判断2题,多选1题),每题限时一分钟。

4.成功答题后您将有机会进入抽奖页面,点击“抽取奖品”按钮,您将有机会获得红包。

5.全国节水知识大赛公众号,即可领取红包。

6.点击“再来一次”按钮,可重新答题。

7.欢迎网友积极参加节水知识答题活动,同时,如对我市节水工作开展有什么好的意见或建议,请填写建议内容提交给我们,感谢你对广元水利工作的关注!


反馈情况:


截止开赛时间,市水利局共有干部职工30余人参加了本次节水知识大赛,共收到群众对我市节水工作的意见和建议1个,内容为“通过政策、税收等手段鼓励节水技术推广,加大对我市工业企业用水的节水技术改造,加快构建节水型社会”。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