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委副书记蔡邦银调研利州区大中型水库建设工作

发布机构:利州区水利局 发布时间: 2021-12-20 16:40 字体: [ ]

12月17日,市委副书记蔡邦银带领市水利局副局长秦乔昌、规建科科长潘泉名一行专题调研雷家河、渔洞河水库项目。利州区政府副区长杜晓蓉及区水利局相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利州区政府副区长杜晓蓉现场汇报了雷家河水库项目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和渔洞河水库前期工作推进情况。蔡书记针对两座水库建设提出意见,一是利州区要立即与雷家河水库项目建设单位协调,尽快解决好相关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二是利州区立即组建由区纪委监委、财政、审计、发改等部门成立的专班,负责梳理雷家河水库建设问题,明确各方责任;三是聘请熟悉工程建设程序的法律顾问,参与雷家河水库项目建设推进;四是加快渔洞河水库前期工作及对失效专题的补办,确保批复时所有专题均在有效期内;五是加快推进乐园水库的退出,力争渔洞河水库取得省发改委的可研批复,2022年实现开工建设。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2000247 站点地图  网站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