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开展河湖联防联治,共筑嘉陵江生态屏障

发布机构:利州区水利局 发布时间: 2021-12-22 11:04 字体: [ ]

12月20日,按照利州区朝天区签订的联合巡河协议,为做好跨界河流联防联控联治机制,利州区河长制办公室赴朝天区开展联合巡河工作。

两区河长办沿嘉陵江而下,沿线查看了八庙沟电站、西湾水厂取水口等涉河建设工程,并就建设期间生态环境及水污染防治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检查。要求各参建单位要切实履行好生态环境主体责任,确保流域环境不受污染。

巡查后,两区就一年来河长制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指出,要围绕河流自然规律和两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统筹考虑流域水资源条件和承载功能,实现流域统一规划、同步治理、共同管护,共筑嘉陵江生态屏障。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2000247 站点地图  网站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