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召开各委员小组建议召集人会议

发布机构:广元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2-01-28 10:11 字体: [ ]

1月23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八届二次会议各委员小组建议召集人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罗星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淳廷才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政协广元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临时党委、临时党支部的通知,介绍了会议总体安排情况。

会议指出,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是全市上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会议要求,各位召集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职责,严守政治纪律,严守组织纪律,严格遵守防疫要求,组织好本界别委员认真参加全体会议期间的各次大会和小组讨论活动。要及时把这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参会人员,要求参会委员、列席人员以饱满 的政治热情参加会议,确保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高质量高水平召开,取得圆满成功。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2000247 站点地图  网站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