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水利厅第四调研组赴广元开展河湖监管能力调研工作

发布机构: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 2022-03-25 18:08 字体: [ ]

根据水利厅统一安排,3月23日至24日,水利厅第四调研组赴广元开展河湖监管能力调研。调研组组长由自贡市水务局机关党委书记彭明全同志担任,调研组成员由自贡市水务局相关科室(单位)及大安区、富顺县水务局、沱江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同志组成。

调研期间,调研组先后赴剑阁县、利州区、青川县现场查看河湖“四乱”问题整改情况,并提出工作要求。调研组指出,一是根据水利厅要求,常态化规范化开展河湖清“四乱”工作;二是强化措施,做到河湖“四乱”问题动态清零;三是坚持举一反三,确保问题整治实效。

现场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在广元市水利局召开了座谈会,沟通了调研情况,并就当前河湖监管、河道采砂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讨论。

广元市水利局副局长陈云刚、市局相关科室及相关县区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2000247 站点地图  网站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