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广元市水利局开展2022年水行政执法检查和案卷评查工作

发布机构: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 2022-04-18 15:37 字体: [ ]

为进一步加强水行政执法工作,提高水行政执法办案水平和卷宗质量,规范执法行为,提高执法水平,及时发现和纠正水行政处罚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广元市水利局从3开始,组织开展了为期周的全市2022年水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工作。本次案卷评查采取县区分组交叉检查,通过到现场核查,查阅资料,集中案卷评查交流等方式,对“四县三区”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水行政执法管理、防汛保安、“清江(河)”联合执法行动等工作和水行政处罚案件办理情况。共实地抽检了21条河流行业管理、11家企业水行政许可及采砂监管、6处防汛工程建设等情况。检查组发现问题7个,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责成限期整改到位。案卷评查共审核案卷42本,指出问题135处,检查组逐一提出整改建议。通过本次检查评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县区执法队伍建设,提升了执法人员办案水平和依法治水、管水能力,有力维护了广元水事秩序。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2000247 站点地图  网站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