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广元市水利局召开2022年水利行业招投标系统治理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与招投标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机构: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 2022-06-09 17:22 字体: [ ]

为切实抓好2022年全市水利行业招投标系统治理以及优化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工作,6月7日,市水利局召开了全市水利行业招投标系统治理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尹国剑主持会议并做具体安排,各县(区)水利局分管领导、股室负责人、具体业务人员、参与招投标项目业主代表以及市局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以来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对招投标领域相关政策文件进行了培训,听取了各县(区)水利局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后,对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狠抓工作落实;要全面排查,建好项目台账;要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广泛征集线索;要直面问题,抓好整改落实;要加大核查检查力度,务求系统治理见到成效,并在水利行业招投标领域形成风清气正的营商环境。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2000247 站点地图  网站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