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利州区水利局:“红马甲”守好一线防疫关

发布机构:利州区水利局 发布时间: 2022-09-02 10:40 字体: [ ]

“请大家戴好口罩,保持一米间隔,提前打开健康通。”“请大家自觉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做完核酸不要逗留立即回家!”“您好,您需要什么帮助?”...这些温馨的提醒话语是利州区水利局参加防疫活动志愿者连日来说得最多的话。

扫场所码、核对信息...这是利州区水利局党员志愿者刘雨倩来回重复了无数次的动作。“作为一名党员,参与防疫是责任,也是义务。”刘雨倩这样说,“虽然有点辛苦,但每听到一声谢谢就感到很温暖、很幸福。”

“防疫工作让我们看到了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最近大家都很辛苦,特别是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核酸检测到半夜,他们也就在这里工作到半夜,没有听到他们抱怨过一句。这些都让我们很感动,希望我们大家一起努力,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将军桥社区居民张大娘颇有感触地说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要上”“让我来”成为利州区水利局党员的自觉选择、共同追求,他们积极报名参加社区防控疫情工作,亮身份、当先锋,充分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的良好示范作用,用鲜亮的“红马甲”筑牢了抗击疫情的暖心防线。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2000247 站点地图  网站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