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利州区水利局传达学习区委九届三次全会和区委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机构:利州区水利局 发布时间: 2022-09-26 17:18 字体: [ ]

9月26日上午,区水利局召开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区委九届三次全会和区委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母洪军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区委九届三次全会和区委工作会议主题鲜明、目标明确,对于动员全区上下坚持拼字当头、产业为先、环境为要,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抓当前、谋长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水利系统上下务必在思想上和行动上高度重视,要把学习贯彻区委九届三次全会和区委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区委书记张勋图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把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主动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全局实际工作的落地见效上来,在全局掀起拼经济抓项目的热潮。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和关于治水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践行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3226”工作总体思路,按照区委区政府和上级水利部门关于新时期水利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认清形势、抢抓机遇,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措施、更实的作风,找准切入点、抓实着力点、打造闪光点,奋力拼、抓紧干、冲在前,为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核心区贡献水利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振精神,拼作风勇担当。全体干部职工要发扬团结协作、共同担当、相互补台、不分彼此的优良作风,合力推动新时期利州水利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二是要突出重点,拼项目勇争先。全局上下要紧紧围绕经济发展这条主线共同发力,持续推进水利重点项目和民生项目快速推进的势头不松劲,全力以赴抓好项目争取、项目开工、项目建设、项目竣工,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奋力拼搏。三是要强保障,拼环境优服务。全体干部职工要心系营商环境,时时维护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服务,要用心用情用力服务企业发展,要积极主动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为项目落地、企业入驻、产业发展不断提供高效优质服务,着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2000247 站点地图  网站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