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广元市召开2022年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建设推进会

发布机构: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 2022-11-28 13:44 字体: [ ]

为进一步加快我市2022年度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建设进度,11月21日-11月23日,我市召开全市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建设推进会。广元市水土保持站、各县区分管领导及水保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推进会采取交叉检查方式开展,检查组通过查看施工现场、查阅工程资料和座谈交流方式,先后检查了旺苍县、剑阁县、朝天区2022年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听取了三个县区水利局项目施工进度、实施项目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交叉检查,强化了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激发了各县区水利局狠抓项目建设的工作干劲,为确保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全面实现既定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2000247 站点地图  网站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