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述好职责廉 奋进新征程——苍溪县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同述”暨县水利系统2022年述职述廉会议

发布机构: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 2023-01-19 14:54 字体: [ ]

1月17日上午,中共苍溪县水利局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同述”暨水利系统2022年述职述廉会议。党组书记局长马嘉代表局党组述职,局党组领导班子分别就全面从严治党开展“四责同述”,局机关股室(站、队)、局属各单位分别作述职述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会方参会并讲话,县纪委监委派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何健就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邀请县两委员一代表2名、服务对象2名、退休干部1名参会,并进行现场质询。

刘会方指出,一年来,县水利局在省水利厅、市水利局的指导支持下,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年工作圆满完成,重点项目、民生水利、创先争优等工作取得可喜成绩,值得肯定。

要求,新的一年,一是持续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快推进水利高质量发展。二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建立常态化机制,局党组一班人要带头,率先垂范,讲政治、顾大局。三是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自我革命,强化和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意识,常态化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体干部职工要筑牢思想防线,把狠抓落实作为重中之重,用心用力做好本职工作,把水利各项工作做好、做细、做实,确保干部职工干好事、干成事、不出事。

何健要求,一是要加强年轻干部的管理,从做人、做事,讲政治、讲规矩守纪律等行为举止方面强化教育,增强责任心、事业心,把年轻干部培育好、使用好。二是结合行业实际,进一步修订完善规章制度,不断用制度管人、管事,规范党员干部职工的言行举止。三是强化党员干部职工的教育,转变思想认识,激发干事创业活力,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敬业热情,干好事、不出事。

   

    马嘉表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始终如一,坚决抓好自身和系统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建议。二是压实责任,全面加强从严治党,深入加强党风廉政建议,营造水利系统良好的政治生态。三是严守纪律规矩,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各项规章制度,遵规守纪,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确保水利各项工作高效、清廉、优质、安全推进。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2000247 站点地图  网站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