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苍溪:副县长翟广生调研乐园水库工作

发布机构: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 2023-02-03 10:08 字体: [ ]

2月2日,副县长翟广生率水利、发改、财政相关同志到苍溪县乐园水库调研运行管理情况和引水工程施工复工复产及部分工程变更情况。听取了水利局及参建单位对工程建设完成、资金使用、复工复产、工期安排及部分工程变更情况的汇报。

指出,要充分论证项目建设带来的效益,不能只考虑眼前的经济效益还要考虑长远的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要着眼于长远,不仅要有短安排还要有长计划,要平衡各项效益之间的关系使之综合效应发挥最大化。

要求,要把为民办事放在工作的第一位。水利工程是服务于农业、服务于农民的民生工程,要让老百姓看得见水,用得成水,得到实惠。要和当地村组干部一道在因地制宜、科学合理的基础上尽可能合理布置分水闸和取水口,方便老百姓取水用水。近些年极端天气频发,刚刚经历了2022年的罕见旱情,各级特别是基层水利干部都要认真思考,提早谋划,如何更好地应对极端天气带来的挑战。

强调,今年,市委定下了“拼经济,比发展”的调子,要把压力变成动力加快复工复产,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动工程建设,力争早日完成建设任务,让工程提前发挥效益,用务民生,保障农业生产用水、农民生活用水需求。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2000247 站点地图  网站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