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全市水利系统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再加力、再加压

发布机构: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 2020-09-07 00:00 字体: [ ]


9月2日下午,市水利局主持召开全市水利系统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有关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会议精神,听取了各县区水利局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进一步就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做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科室、各县区水利局认识上要再深化、目标上要再明确、责任上要再落实、措施上要再细化、督促上要再加力。要深刻领会有关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系统治理工作;要成立系统治理工作专班,督促责任人担当尽责,把系统治理的责任在肩上扛实扛牢;要加大纪检工作履职力度,坚决动真碰硬,依纪依法依规准确整治;要准确把握时间节点要求,强化督查督办,彰显系统治理齐抓共治的超常态势。

会议强调,要坚持永远在路上的作风,围绕系统治理的目标和任务,持续开展自查自纠和重点抽查核查;要客观研判线索处置方案,及时整改到位发现的问题,确保台账建立一处、整改一处、销号一处;要及时总结经验教训,举一反三、建章立制,营造良好的水利系统工程招投标秩序和氛围。

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市水利局相关领导,市局机关纪委、财务科、规建科等科室负责人,各县区水利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2000247 站点地图  网站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