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市2019年度水土保持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全市2019年度水土保持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日期: 2019-08-19 浏览量: 4532 来源: 广元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8月16日下午,广元市水利局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水土保持重点工作推进会。市水利局主要负责人、市水保办、各县区水利局和广元经开区农工办分管领导和水土保持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县区水利局和广元经开区农工办关于2019年水土保持各项工作进展情况,传达了省水土保持局近期水土保持重点工程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安排部署了下一步水土保持重点工作及工作要求。

                      


   陈榕副局长在讲话中强调,当前党中央、国务院、省市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水土保持工作,新时期新形势对水土保持工作带来了有利机遇,也提出了“把工作重心切实转变到监管上来,在监管上强手段、在治理上补短板”的新要求。各县区要提高认识,依法履职,全力推进各项水土保持重点工作:一是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健全水土保持委员会制度,充分发挥各级水保委组织、协调、议事等职能。二是要全力推进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三是全力推进长江经济带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执法专项行动。四是全力推进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遥感监管。五是全面清理追缴水土保持补偿费。六是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七是抓好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切实转变工作思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奋力开创我市水土保持改革发展新局面,为新时代水土保持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 周年!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