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昭化区水务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昭化区水务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 2016-01-26 浏览量: 3258 来源: 广元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月25日,昭化水务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区防洪办会议室召开。党组书记、局长王正功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中层以上干部、部分党支部书记、下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班子及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三严三实”主题,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逐一进行剖析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查找出的突出问题主动认领,并对照分析原因,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大家发言开门见山、紧扣主题、勇于亮短揭丑、有辣度,开出了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王正功对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这次民主生活会,局领导班子成员敞开心扉、坦诚相见,直面问题,开展相互批评时讲原则,就事论事,起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相互帮助的作用,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他要求,每位班子成员要结合“三严三实”回头看,高度重视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对存在的问题要列出清单,扎实抓好整改,切实转变作风,并以此为契机,围绕“十三五”规划和2016年工作目标任务,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全力推进昭化水务事业发展。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