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市发放第一张取水许可电子证照

我市发放第一张取水许可电子证照

日期: 2020-12-17 浏览量: 3953 来源: 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216日,昭化区按照国家、省、市取水许可发放电子证照要求,顺利发放全市第一张取水许可电子证照,为落实“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实现取水许可“一网通办”、用水户在网上全程办理取水许可证跨出坚实一步。

取水许可发放电子证照,一是提高了水行政部门取水许可审批办事效率,实现取水许可审批少跑路、不跑路,最大限度为用水户提供便利服务。二是有利于取水许可审批业务的规范化、标准化,从取水工程(设施)登记、取水计量管理、用途管制三个方面指标为用水户提供指引,将极大提升取水许可审批服务能力和水平。三是进一步强化执行《四川省用水定额》,对落实水利行业强监管,依法加强取用水管理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我市将全面推广取水许可电子证照,进一步提升取水许可电子证照的应用和便民服务水平。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