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水务局副局长陈榕一行督查旺苍县去冬今春安全生产工作

市水务局副局长陈榕一行督查旺苍县去冬今春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 2016-03-02 浏览量: 4554 来源: 广元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31日,市水务局去冬今春安全工作督查第四组在副局长陈榕的带领下,对旺苍县水务系统去冬今春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旺苍县水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海,党委委员、副局长张鹤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木门镇清江河防洪治理工程、龙凤镇柏树河水库等项目施工现场,对工程现场管理、安全生产记录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施工现场安全隐患进行了详细排查,并就安全工作要点和注意事项对相关管理人员进行了询查。 

检查组还查看了软件资料,听取了旺苍县水务局关于去冬今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对旺苍县水务系统抓去冬今春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检查组同时要求:一要加强在建工程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注意施工现场的用电、机械设备等安全;二要加大城乡水源地的保护力度,加强水质监测,确保安全、持续供水;三要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针对排查或发现的问题,认真按照“五落实”及时整改,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走过场;四要扎实做好汛前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提高应急突发事件处理能力。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