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水务局积极参加“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市水务局积极参加“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日期: 2017-06-19 浏览量: 4117 来源: 广元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616日,市水务局根据市安委会统一安排,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积极参加了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市委常委郑蓉、市政府副市长赵文峤检查我局展台

                                                                    

 

                                                                秦乔昌副局长查看活动现场展板

在世纪城广场活动现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乔昌率局安办、办公室等工作员参加本次活动。宣传人员在现场设立咨询、摆放安全生产宣传展板各2,并向群众发放《水利水电安全生产专业知识》、《防汛知识宣手册》等水利设施安全和防汛抗旱等安全知识手册,认真向群众宣传水务安全生产知识,积极进行安全生产知识的咨询与服务。 本次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200余份,接受咨询群众130余人次

通过本次宣传咨询日活动,宣传普及了水利安全生产相关知识,加强了人民群众对安全生产的认识,提升了安全生产事故应急处置能力,取得良好的活动成效。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