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水务局党组中心组召开“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讨论会暨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宣讲专题党课

市水务局党组中心组召开“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讨论会暨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宣讲专题党课

日期: 2016-12-22 浏览量: 4226 来源: 广元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222日,市水务局党组书记赵潜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讨论会以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宣讲党课。  

                                                     

会上,局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和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及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公报重点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发言。

                                                   

 

赵潜局长在发言中指出,要严格党内生活,提升党员党性修养。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要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发扬党内民主、严格党的组织生活、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使党内政治生活更加制度化、规范化、常态。二要坚守纪律底线,带头弘扬清风正气近平总书记在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中强调,要“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明确要求党员干部要坚守法律底线、纪律底线、政策底线、道德底线。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领会,切实做到完善、巩固和提高。三要树立“四个意识”,全局谋划水务发展。要牢固树立坚定的政治意识,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做到登高望远不短视;要牢固树立核心意识,准确坚持集中统一不离散;要牢固树立看齐意识,强化整齐划一不掉队。对具体工作来讲,就是要跳出“一亩三分地”的狭隘,通盘谋划水务发展方向。不以局部之利罔顾全局,不打“上有政策、下有对策”的“小算盘”坚决服从中央部署、服从大局需要。四要勇于担当作为,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加强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做真人、讲真话、干真事,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日前,距年底还有十多天时间,各科室(单位)一定要咬定年初目标,查缺补漏、扎实工作,确保年度各项工作任务高标准完成。

局党组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言,全局副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