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水利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水利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 2019-12-13 浏览量: 4678 来源: 广元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2月10日,市水利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市委第十五指导组刘彦军同志到会指导。

                                                         

  

市水利局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持续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潜代表领导班子作了检视剖析,他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查摆了领导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剖析了问题根源,并制定了整改目标和努力方向。接着,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直奔主题,深刻查摆检视问题,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每个人都红了脸,出了汗,过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

指导组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做到了“五个认真”。一是认真组织学习教育;二是认真开展了谈心谈话;三是认真检视查找了问题;四是认真撰写了剖析材料;五是班子成员间相互批评非常认真。

指导组要求,一是继承好民主生活会的好传统,多深入基层倾听意见建议;二是解决好问题,特别是认真认领问题,理性看待问题,抓好整改;三是运用好本次会议的成果,做好成果转化工作,进一步推动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赵潜同志表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强化理论武装,始终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政治建设、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筑牢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根基;;三是抓好问题整改,认真制定班子整改方案和个人整改清单,对问题实行台账式、清单式、“销号制”管理,不断增强班子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四是抓好当前工作,以工作实效检验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成效。

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党办、办公室、人事科等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