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朝天区水务局组织收看警示教育片《镜鉴》

朝天区水务局组织收看警示教育片《镜鉴》

日期: 2016-05-10 浏览量: 2407 来源: 广元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5月10日上午,朝天区水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镜鉴》,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杨清明主持。警示片中两个案件涉事官员的忏悔、案件情景再现以及对破坏选举和贿选给党和政府带来的重大危害的深入剖析,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树立组织意识、党纪意识和法律意识,时刻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二要牢记底线和红线,严格执行市委《十二个严禁、十二个一律》的换届纪律要求,绝不弄虚作假,违反党纪国法,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抓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以警示教育片《镜鉴》为反面教材,深刻认识到破坏选举和贿选给党和政府带来的重大危害,坚决杜绝贿赂、拉票等行为,确保风清气正。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