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水利局扎实开展2020年“双随机、一公开”工作

市水利局扎实开展2020年“双随机、一公开”工作

日期: 2020-11-27 浏览量: 5715 来源: 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一是工作机制运行顺畅。高度重视“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确定了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政策法规科牵头、办公室负责平台运行管理、相关科室具体办理的工作机制,制定了“一单两库一细则”,并适时动态调整。累计录入市场主体库事项2项市场主体单位157个(含水土保持监督检查150个、水利工程质量检查7个

二是监管计划有序实施。年初及时研究制定2020年监管计划,通过“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方式抽查水土保持市场主体15个、水利工程质量市场主体6个。今年以来,我局认真执行监管计划,对15个项目进行“双随机”检查,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目前相关问题已全部整改完成。对6个水利工程建设项目进行监督检查,重点监督施工过程中的工序、质量、管理等内容,及时印发整改通知书,限时整改问题2个。

三是抽查结果及时公示。始终严格执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结果公示相关要求,检查结束后,第一时间在广元市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共享交换平台录入15个水土保持和6个水利工程质量监督市场主体检查情况,并及时公示。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成业主限期整改,并回复整改结果。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