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朝天区水务局积极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朝天区水务局积极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日期: 2016-05-03 浏览量: 4169 来源: 广元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一      一、迅速动员,全面部署。4月28日下午,由党组书记杨清明组织召开了局党组会议,传达了区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议精神,29日下午,由机关支部书记李克祥主持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动员会,成立以局长为组长的“两学一做”领导小组,制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学习贯彻了区委蔡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了入党志愿、入党誓词、开展了“众筹”献爱心活动,共筹资金2850元,详细安排部署了我局“两学一做”工作。

二、抓好学习,转变作风。采取“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的方式,每月召开一次局党组学习专题会,每月召开一次党员大会,由领导干部轮流做专题辅导,观看一次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同时确保每天一小时自觉时间,将学习落到实处。机关党员干部认真对照岗位职责履行情况、对照《准则》和《条例》,查找自身遵守党规党纪、勇于担当作为等方面存在的差距,提高认识,找到差距,明确努力方向。

三、统筹兼顾,确保实效。坚持做到“三个结合”。一是与换届工作相结合,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二是与党风廉政、效能建设相结合,着力解决政治意识不强、工作纪律不严、生活作风不良等方面的问题,把为民服务作为最高的行为准则,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在行动上。三是与水务中心工作相结合,突出抓好脱贫攻坚、安全饮水、双峡湖水库等当前重点工作,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效果。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