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昭化区工农水库成功召开第四十三届灌区代表座谈会

昭化区工农水库成功召开第四十三届灌区代表座谈会

日期: 2016-05-24 浏览量: 3062 来源: 广元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520,工农水库成功召开了第四十三届灌区代表座谈会,副区长饶和刚、区水务局局长王正功、副局长杜林、灌区分管农业的乡(镇)长及部分村委会主任等参加会议。

会上,工农水库管理处处长薛春峰总结了2015年工作并对2016年的春灌供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水务局局长王正功要求:一要准确把握春灌形式,重视春灌用水工作;二要抓好渠道清淤及设备的维护;三要强化应急管理,做好汛期安全度汛的工作。

   最后,区政府副区长饶和刚强调:一是对春灌供水的再认识。一定要站在惠民利民、改善民生的高度,扎实做好春灌供水的服务工作。着力解决好灌区群众的用水问题,保障群众抓住时节完成大春栽插。二是对春灌供水的各项工作再督促。各灌区乡镇人民政府、村社和工农水库管理处要科学制定春灌供水方案,建立健全用水管理制度,并依法严厉打击一切妨碍春灌用水工作的违法犯罪行为。三是对防汛工作再安排。要立足于“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的思想不动摇,努力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未雨绸缪,在抓好春灌工作的同时,集中精力做好防汛保安工作,严格坚持领导带班和24小时防汛值班制度,确保安全度汛。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