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水务局组织开展紧急逃生避险演练活动

市水务局组织开展紧急逃生避险演练活动

日期: 2016-05-12 浏览量: 2235 来源: 广元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12日,我局组织开展了以市城区发生高级别地质为假象背景的紧急逃生避险演练活动。全局所有干部职工参加了演练。

当日上午10:00,人防部门统一拉响防空警报后,我局正式启动避险演练活动。在领导小组的指挥下,我后勤负责水电的同志迅速关闭办公楼水闸电闸,局机关干部职工立即就近躲避。一分钟后,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立即组织本科室人员按照演练方案指定疏散撤离路线,有序撤离到局办公楼下空旷地带,并清点人数。

整个演练过程中,水务局全体干部职工保持严肃紧张状态,撤离过程中井然有序,圆满完成了此次的演练活动。

    通过这次演练活动,增强了干部职工的防灾避灾意识和自我救助能力,检验了机关单位应对突发事件的反应速度,为机关单位应急避险累积了经验。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