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纪委监委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督导调研水利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

市纪委监委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督导调研水利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

日期: 2020-06-19 浏览量: 5372 来源: 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15日市纪委监委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邓阳组长一行到我局督导调研水利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我局秦乔昌副局长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秦乔昌副局长首先向督导组汇报了我局开展此项工作的组织领导情况、系统治理实施方案制定情况、阶段性工作开展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情况,随后相关科室负责人介绍了各自负责领域招投标系统治理方案的贯彻落实情况。邓组长在充分肯定我局水利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阶段性工作开展的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压紧压实责任;二是要深入调查研究,制定具体措施;三是要通过本次治理,建立长效机制;四是要加强沟通联系,形成工作合力;五是既要管行业、又要管行风、上下联动。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