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四川召开全省农村供水管理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省农水局时间:2020年09月03日 17:51
    2020年9月1日,四川召开全省农村供水管理工作视频会议,就当前农村供水管理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进行分析,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勇蔺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农水局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厅相关处局主要负责人,市、县水利局主要和分管负责人,相关科(股)室负责人等6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厅农水处通报了当前全省农村供水相关工作推进情况及有关要求,凉山州水利局、仁寿县水利局、南溪区水利局、朝天区朝天镇、通江县大梁村负责同志进行交流发言。
    李勇蔺副厅长在讲话中指出,全省农村饮水安全脱贫攻坚取得了决定性进展,但我省农村供水整体水平还处在初级阶段,要将农村供水管理工作作为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重点。他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加强农村供水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二要准确把握加强农村供水管理的核心要求,即: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责任落实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把制度建设贯彻始终;三要重点抓好农村饮水安全脱贫攻坚查漏补缺、全面推进规范化管理、扎实推进水费收缴工作、建立健全舆情应对机制、加快完善政策体系五项工作,决不能将农村饮水安全问题带入到小康社会。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