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第一支部委员会: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领导批示指示精神

第一支部委员会: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领导批示指示精神

日期: 2020-09-14 浏览量: 7124 来源: 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911日上午,市水利局直属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通报2019年度中共中央组织部代中央管理党费收支公示情况,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带头制止餐饮浪费的倡议书,传达了山西襄汾“8·29”重大坍塌事故情况及中央省市主要领导批示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要以身作则践行“光盘行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厉行节约,摈弃好面子、讲排场陋习,落实餐厅食堂节约用餐制度,珍惜每一餐饭、节约每一粒粮,适量购买食材,适度点餐取餐,用“小餐桌”推动“大文明”建设。二是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生命重于泰山”的重要指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深刻汲取事故教训。支部全体党员要时刻关注身边安全小事,开展一次安全风险大排查,下班后关好门窗、电源,严防发生类似重大安全事故。三是要切实抓好支部规范化建设。要全面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深入践行“三个表率”,开展好支部“党员日”活动,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增强支部凝聚力、向心力,不断提高新时代机关党支部建设质量。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