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我省召开水资源管理工作暨取水工程整改提升工作第三次月调会

来源:厅水资源处时间:2020年09月29日 09:53

为促进取水工程整改提升工作落地见效,提升水资源强监管的能力。2020年9月28日,水利厅召开水资源管理工作暨取水工程整改提升工作第三次月调会。厅总规划师权燕参加会议并对下一步的取水工程整改提升工作及水资源管理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厅水资源处通报了当前取水工程整改提升工作及水资源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乐山市水务局、遂宁市水利局分管领导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取水工程整改提升工作作了发言。
权燕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坚持以水而定、量水而行,以“合理分水,管住用水”为工作目标,按照“把水资源作为最大刚性约束”要求,进一步强化水资源监管基础,落实强监管各项措施,不断提升我省水资源监管能力和水平。一是要加快步伐,按时完成取水工程整改提升工作任务。二是要以此次取水管理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取水许可管理工作。三是要高度重视,做好水利部检查组指出的问题的意见反馈工作。四是加快水量分配和水资源调度基础工作。
厅水资源处、省水调中心、省水文局、省水科院有关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各市(州)水务(利)局分管领导、有关科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各市(州)水文局分管领导及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