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苍溪县四举措确保冬季供水安全

苍溪县四举措确保冬季供水安全

日期: 2020-12-02 浏览量: 4004 来源: 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进入冬季,县乡镇供水总站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及时、有序地落实好各项供水防冻措施,加大供水管网巡察力度,提前做好供水管网的安全隐患排查和维修保养,确保冬季全县近25万乡镇居民供水安全。

为保障今冬供水水量足、水质优、水压稳,该站结合冬季供水特点,多举措全力保障供水稳定。一是组织各基层供水站安装、维修员对各站所有生产设备、供水管线、阀门、消防等供水供电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检查、维修和维护,并针对历年容易冰冻的重要部位和环节,采取保温处理;二各站加强对供水老旧管网、水泵等运行设备进行全面深入的排查、检修,控制管网漏失率,避免二次污染;三积极做好备足防冻物资及各种管材管件,做好突发供水事件的应急抢险准备;加强24小时应急值班值守,接受用户的各类用水求助,如发生突发事故,抢修人员能够及时到达第一现场进行处理。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