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水利厅组织开展全省水利安全生产监管培训

来源:厅审计与安全监督处时间:2020年12月14日 14:45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安委会2020年第三次全体成员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水利行业强监管工作主基调,强力凝聚全省水利安全生产强监管共识,厅于129日在成都市举办全省水利安全生产监管培训班。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勇蔺参加培训班并讲话,厅直属各单位、各市(州)水行政主管部门分管负责同志以及相关科(股)室负责同志约90余人在成都参加了培训。

    李勇蔺传达了黄强代省长在省安委会2020年第3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参训代表要认真学习领会、认真贯彻,分析了我省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形势,要求各市(州)水利水务部门和厅直各单位着力从以下五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树牢安全生产底线;二是狠抓责任落实,强化责任追究;三是抓紧组织水利建设安全领域安全隐患排查和问题整改落实;四是增添工作措施,提升安全监管水平;五是充分运用安全生产信息系统,提升安全监管效率。

    此次培训邀请省安办专家针对水利行业安全生产监管开展培训,并对水利安全生产监管信息系统的学习、使用、考核等进行培训。此次培训具备很强的实践性、针对性和操作性,提升了广大水利干部落实安全责任、守牢安全底线的能力和水平,为持续深入推进全省水利行业强监管工作提供了更加坚实的安全保障!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