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支部召开“以案促改”暨组织生活会

一支部召开“以案促改”暨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21-04-06 浏览量: 2199 来源: 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3月31日午,市水利局直属机关委员会第一支部在局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以案促改”暨组织生活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全党全国全军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彭清华书记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王菲书记市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会议要求,部全体员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开展学习教育实践。要对标要求,突出重点,通过学习教育不断增强抓落实、谋发展的能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会述职,并开展了党员评议。全体党员围绕“以案促改”,对照合格党员标准进行了党性分析,查找了在政治、思想、学习、巩固、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刻汲取教训。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做好监督执纪的“后半篇”文章,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二是要转变工作作风。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对标“三严三实”要求,严守党的政治、组织、廉洁等各项纪律,不碰红线,守住底线,做到忠诚老实、干净担当、清正廉洁。三是要对标全面整改。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根据自我批评和批评情况,汇总存在的问题,并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措施和时限,确保全面及时整改到位。四是要抓好支部建设。要坚持和运用好“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基本制度,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到每名党员,增强党支部的“硬核”能力,让党支部始终富有战斗力,不断夯实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