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全市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 » 详情
全市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4-09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广元新闻网讯(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赵敬梅)为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有效减少手续、缩短时间、降低成本、提升质量,大幅提高办理便利度,不断优化提升办理建筑许可指标,4月7日,我市召开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

会议指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在新形势下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化思想解放,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相关决策部署,强力推进改革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就做好下一阶段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会议强调,全市上下务必要深化认识,把握工作重点,将改革工作抓细落实;要加大推进力度,迅速整改存在问题,进一步精简审批环节,持续优化审批制度框架和管理系统;要夯实工作责任,密切协作配合,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督办落实;要建立健全改革督查督办机制,实施诚信监管体系,工作无缝衔接,高标准完成任务。同时做好宣传引导,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各项改革任务,为美丽广元建设营造更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叶长春出席会议,副市长毛端喜主持会议。部分县区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汇报了工建改革工作推进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